邺囚

目前沉迷drb和爱娜娜,soma推

【王叶】开变声器是想诱惑谁?


◎不是诱惑是雷(o_O爸爸在看着你)
◎就是看原文开了个脑洞。
◎应该也没人抄袭。
◎前面是原文

“队长让我上。”此时微草战队中有人主动请战,却是先前已经败过一次的刘小别。不过这次看到对方用的并不是散人那个实在不好应付的职业,每个人都已经是跃跃欲试,刘小别先前输过一次,有点报仇的心理。
“让我来”结果和他一样挂过一次的梁方也出来抢顺序了。
“喂喂”结果他们的队长没答话呢,那边的寒烟柔却走了过来,一个女角色,说话却是彻头彻尾的男声,众人都是一阵不适。

“你,能不能别这样说话?”刘小别咽了一口唾沫,艰难地道。微草的训练队员们都是默默地低声附和。
“啊?噢你指这个女性角色啊。那你是想换正主还是想我用女声说话啊?”叶修掏出一根烟点燃,吸了一口,吞云吐雾地道。
“正......”“你用女声。”一道低沉的男声响起,打断了肖云的话。微草训练室里,大家都震惊地看着他们队长一脸正经的说出要求。*
“呵,大眼你挺会玩啊,等着。”叶修手指灵活的在键盘跳跃,唐柔站在一旁,看着叶修打开了程序里的变声器,又切回了游戏界面。
他拿下嘴里叼着的烟:“咳咳,王大眼,听得见吗?”
一片寂静。
那就是听见了。叶修玩味的笑笑,拿捏着语气说:“王杰希,你为什么要抛弃我?”“我明明怀了你的孩子啊杰希!”

“对不起,我已经不爱你了。”王杰希淡然地回复。
喂队长你为什么也跟着闹啊!微草的队员们一脸黑线。
“你说过要一直爱我一个人的!你这样对得起我和这个未出世的孩子吗!”屏幕前,带着耳机的叶修摸着下巴,回忆着苏沐橙之前看的肥皂剧台词。
“抱歉,这辈子欠你的幸福,只能下辈子再还了。”

“嘤嘤嘤嘤.......”
静。只有游戏背景里的风声飘过。

“队长我耳机漏电了”
“队长我耳朵瞎了”
“队长我眼睛聋了”
“队长我吃错药了”
“队长我忘吃药了”
“队长我们先出去冷静一下”微草训练室里,除了王杰希外的所有队员们落荒而逃。
唐柔没有耳机,听不到变音后的效果,她只看见这个一脸嘲弄的大男人说出了几句诡异的话,银铃般的笑声仿佛在耳边回旋,毛骨悚然。“果果扶我一下我好像有点头晕......”

“大眼你的队员心理素质好像不行啊。”
“彼此彼此。”

今天的擂台赛还打吗?打什么大家都去看心理医生了。今天的网游一如既往的热闹啊。

小剧场:
王杰希:“玩够了吗?”
叶修:“没这挺有意思的...”
王杰希:“周末晚上等着。”
叶修:“王杰希你冷静。”

王杰希:“我让你用女声说话你怎么用变声器。”
叶修:“我是怕吓死你。要不要来首新贵妃醉酒?”
“爱恨就——”
“闭嘴。”

* 注释:一脸正经o_O

评论(6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